close



  看到大家說彙美舍的花水怎麼好的時侯,我就動腦玫瑰水子啦,不就是玫瑰水嗎?能不能自己做呢?要知道50g干玫瑰可是只要10元錢呢。

  好啦,下面公布玫瑰水制作過程,我先在屈臣氏買了一帶噴頭的小瓶子(好漂亮的,還有小小的玫瑰圖案,呵呵)然後再去買了25g干玫瑰和25g梅花,就是我們喝的那種花茶呀,各放5個花苞在杯子裡用開水泡開,大概泡一小時左右吧,這時的水有點兒黃黃的了,把水灌到小瓶裡(單是水就可以了)死海泥,在小瓶裡再滴一滴玫瑰精油搖勻,然後放到冰箱裡冰一下,就可以用啦。泡過的花茶繼續可以喝的哦,不浪費。50g的花茶可以邊做爽膚水邊喝好長時間。

  在空調房裡噴一下,真的感覺很好,很保濕,還很香。噴死海泥過後臉上不油了,摸摸還很嫩哦。本來只是在空調裡用,後來一小瓶用也用不完,就在洗澡後噴了一下全身,我本來後背有小疙瘩的,晚上噴了後,明天早上起來小疙瘩都沒有了,看來天然的東西真是不錯的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玫瑰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