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逆轉身份位置

  相信大多數人還沒和合術分手前,在這段感情中的地位都是處於被動,我們認為重要的都是需要極力追尋的,我們覺得無用的全是唾手可得的。所以挽回中最重要的是轉換位置,成為被追求的那一方。因此你得做朋友圈建設,將一些高價值和對方感興趣的內容發表,無形中吸引對方;保持交流的頻率,除了節日祝福和噓寒問暖以外先按兵不動,以免觸碰TA的戒備心,通過潛移默化的將自身低位逆轉為高位,掌握挽回主動權。

  二、懂得引導對方

  當你們之間交流的頻率開始感情挽回上升,TA回復的次數開始密集,你就可以用引導者的身份去挽回愛人,注意對方的近況,例如當遇到事業不順家裡矛盾的時候就是你挽回的最佳切入點,你可以拋出適當的理由說“看到你的朋友圈或者聽共同好友說你有點不開心”,一般情況對方處於憂愁情緒會更想和他人傾訴,而你就充當TA的樹洞聆聽對方大吐苦水,再適當安慰加以鼓勵,令對方覺得被認同得到尊重,好感度自然就會大大增加。

  三、盡量避談感情

  然而在挽回前度的正常溝通交流中,因為彼此從前是男女友朋友關系難免會聊到感情問題這個話題上,直接正面回答會桃花運暴露想挽回的強需求感,要是故意轉移話題又會顯得尷尬。想破解這種局面很簡單,用輕松地口吻模糊回答,等同於暗示對方暫時沒有戀愛想法,強化對方的好奇心,使TA迫切地想知道為什麼你能在分手後過得比以前好。

  聊天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種溝招桃花通方式,和不同的人聊天交流,就要學會用不同的語氣態度,多換位思考為雙方良好的溝通環境著想,那麼和前任聊天就更需要花點斬桃花小心思,營造舒適的氛圍加快進度挽回愛情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和合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