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前我和男朋友分手了,他也有了新的女朋友分手挽回。女孩比我年輕,也比我漂亮。可就在倆月前他來找我,還和從前一樣,他請我吃飯就好像我們沒有分手。

我雖然很困惑但並未多問,畢竟我們分手並非自願。他還和從前一樣關心我,甚至晚上也要住在我這裡,他說和我同床才安心。這讓我有些心煩,因為我還是喜歡他 的,從他的眼神裡我也看得出他忘不了我,本來我認為復合是理所當然的事情,可他媽媽是不可能讓他和我在一起的,也是從那天起他就消失了。我很傷心,為什麼 不可能還要來找我?

女生是很感性的,在處理問題時常常加入自己的主觀意識及想像進去,雖然你們分手並非自願,但現在你的前男友既然已經有了女朋友,這也說明了他選擇並已經接受了另外一段戀情。愛情的世界裡只容得下兩個人。他來找你,也只是惦記以前戀愛時的那種感覺。

所以,明知他不會再回到你的身邊,就不要再幻想他能給你什麼,現在你們最多只能做朋友。不要做情人或其他。這樣,對你非常不利。希望你把握好自己,不要被迷惑。記住,過去了的,大都只是過去了的。祝你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