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1、坐月子能吃蜂蜜嗎?

  答案是可以的。月子中心推薦蜂蜜是一種天然食品,味道甜蜜,所含的單糖不需要經消化就可以被人體吸收,對產婦具有良好的保健作用。蜂蜜的營養成分比較高,熱量充足台北月子中心,產婦在分娩以後可以適當的飲用一些蜂蜜水,能有助於產婦的體力恢復。

  2、產婦能喝牛奶嗎?

  產婦是可以喝牛奶的。牛奶被稱為“白色血液”,是月子中心自然界鈣的最佳來源。牛奶中的鉀元素對軟化血管、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有很好的作用。牛奶含有左旋色胺酸,有很好的安神作用,對促進睡眠幫助很大。產婦如果多喝牛奶,既可以幫助身體恢復,又可以補充身體鈣質,如果是母乳喂養的話,也能夠增加乳汁,幫助寶寶通過母乳獲得優質鈣質。但要注意牛奶屬於不容易消化的食物,產婦最好等到腸道功能逐漸恢復後再喝。

  3、坐月子能吃鹽嗎?

  坐月子是可以適量吃鹽的。有說法認為坐月子期間產婦不能吃鹽,是因為鹽吃多了不好,如果產婦每天的鹽量攝入過多,就會加重腎髒的負擔,導致血壓升高,且不利於產後恢復。但也不能不吃鹽,人體通過吃鹽來攝入鈉元素,吃鹽過少會影響鈉元素的吸收產後護理之家,且菜肴中不放鹽會影響產婦食欲,不利於營養吸收。因此,坐月子時產婦既不能“忌鹽”也不能過多食鹽,適量最好。

  4、坐月子能吃醋嗎?

  坐月子期間產婦可以少量吃醋,注意不要過量,以免導致胃酸。可以在菜肴中拌一些醋,能幫助產婦開胃。適量食醋是不會影響奶水的。

  5、坐月子能吃胡椒嗎?

  坐月子最好慎食胡椒。胡椒屬於熱性食物產後護理之家,產婦可在烹飪時放一些胡椒粉佐味,要注意適量。

  6、坐月子能吃甲魚嗎?

  坐月子是可以吃適量甲魚的,甲魚營養豐富、味道鮮美,是含有優質蛋白、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滋補珍品,能夠增強身體的抗病能力及調節人體的內分泌功能,有利於於產婦身體恢復及提高母乳質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子中心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