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熱風循環烘箱采取循環送風的模式,一般為底加熱程度送風、定價熱垂直送風、側面加熱垂直送風,送進去的風經過加熱器加熱到達箱內,這樣的送風模式更均勻,熱風循環烘箱內的溫度也會也平均,物料加熱效果更好。

  受熱均勻是設備的一大優勢,第二個優勢是采用溫控儀控制溫度冷凍乾燥機,控制精度更准確且安全,內部體積大,能同時干燥更多的物料,耗能且少,操作簡單易上手。且內部儀器一目了然,讓維修變得方便,操作過程中振動噪音低。

  第三個優勢是緊密儀器比如電熱器是密封保存,不容易受到外界的損害,所以設備的使用時間被大大延長,節約了生產成本。

  不過熱風循環烘箱還存在一些不足,首先是因為是氣流干燥,冷凍乾燥機所以粉末狀的物料會被吹散,導出物料的時候頗為麻煩。而且一些對熱敏感的物料不能用這種設備干燥,因為設備內部溫度較高,可能會使物料變性。同樣的氧化物最好也不要烘箱干燥,容易發生意外事故。

  雖然熱風循環烘箱有不足之處冷凍乾燥機,但是總的來說是干燥設備中總體性能較好的一種設備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冷凍乾燥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