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常見有以下三種類型的電動堆高車,他們都有各自的優缺點,了解堆高機他們才能根據企業自身需要挑選最合適的。

  1、托盤全電動堆高車

  優點:載重大,標准型可達2噸;提升高,最大可提升至6米;車身結構輕巧穩定;電動行走、電動提升

  缺點:因車身結構設計中有前支撐腿,堆高機所以不能用於雙面托盤和底部距地面密封的貨架(必須留有至少9CM空檔才好用)。

  2、前移式全電動堆高車

  前移式全電動堆高車也具有電動行走、電動升降的基本功能,但他的貨叉有前伸和後縮的功能。

  優點:適中古堆高機用於單/雙面托盤,底部距地面密封的貨架也可用,應用範圍相當廣闊。

  缺點:因為沒有前支撐腿,車身的平衡完全依靠車尾的配重,所以載重能力不大,正常為不超過1、5噸。另外,車身自重大,車身長,對貨架通道要求也高,一般最小貨架間通道為2、8米。價格也較貴堆高機

  3、半電動堆高車

  很明顯,半電動堆高車是托盤全電動堆高車的簡化版,優點是便宜,缺點是需要人力去拉動。適用於偶爾需要堆垛貨中古堆高機物的工作環境。

  看到這裡是不是對電動堆高車有了一點小小的認識呢?今天所介紹的是在選型上最重要的一步,既要考慮經濟性更要講究實用性,合適才是最好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堆高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